close


雖然標題下這樣,但其實我心裡告訴自己,我一樣要開心做自己!

從髒男人之後,我看開很多事情,

最近很愛看姊妹淘心話,其實裡面有些讓我心有戚戚焉!

即使已經30歲,我也有開心過日子的權利~

男人劈腿了.傷害你了~那就在換一個吧~

總是會遇到好一點的男人~



看到有一集,男人說帶妳見父母不一定是認定妳的意思!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之前林庚賢跟我說,要帶也是帶我去給他爸媽看,然說要娶我之類的話~
現在想想
有些諷刺

不過基本上我想
這些話可能不只對我講過
對很多人都用過吧~



一個人~也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