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忘記那住在心中一陣子的陰影,要多久?
當我寫下一字一句時,
我心裡有多麼不捨~與難過!

聽見你的聲音,始終沒法對你說出可以不要再可憐我了吧的話~
只因為對我抱歉,只因為你不該讓我愛上又要面對失去~

所以我剛剛寫下那段話~
我有多難過~你是不會知道的!
你依舊能緊握著她的手,
而無視於那背後我的哭泣~

是阿~
我能找到更好的~
我一定要忘記這段錯誤~
這是個美麗但又殘酷的錯誤~
我承諾過的~我不會失信!

因為
讓人痛苦的事情,我始終無法做出來~
所以我要靜靜離開~

會好起來的~
我要相信自己~

把你拍的相片都刪去~
我~
流著眼淚~
打完這篇文~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我曾經
如此只愛你~
愛到都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