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到OCEAN去玩樂~

又買了圍巾,順便到便宜的文華夜市買了190的雪靴,因為我親愛的露媽想要!

其實OCEAN有賣質感超好的雪靴,但我媽說她只是穿著玩~

為了我的荷包,我買了便宜的給她!

戰利品會再整理好跟大家分享!


跟小楓

跟LINDA~

呵呵~

我還去買了雄爺雞蛋糕~還不錯吃呢!

LINDA跟我說,有妹妹去OCEAN問說我是不是在這邊買衣服~

我有點受寵若驚~哈哈!

也覺得網路世界真的很無遠弗屆呢!

希望有人在一中街或是逢甲遇到我,可以跟我聊聊天阿!

哈哈~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

這幾天在忙著整理房間,戰利品穿搭文會好好寫的!

希望大家跟我討論跨年要穿什麼呢~呵呵

天氣冷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