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說不PO跨年穿搭的說

其實只是簡單戰利品分享,標題就隨便看下吧~

這次到OCEAN玩耍,看到店員小楓強力推薦這款上衣,山茶花珠珠,
呵呵,原本以為不好看,結果在小楓強力推薦下,就也買下它!

單穿如首圖,可以拉斜肩喔~
搭件短褲與膝上襪~
第二種穿法



搭背心裙,這件背心裙也是在OCEAN買的,
有點點款式,但因為露媽說不行一直買樣式一樣的,所以我選格子的!
還不錯看喔~
因為大圓領可以露出襯裙的領子,搭內搭褲與楔型鞋

第三種穿法


圍巾也是OCEAN的,很好看的橘色阿!
這條圍巾我不敢讓露媽看到,繼妳有多少雙腿之後,大概會問*妳的脖子是要圍多少條阿?*
我突然發現這件牛仔褲很顯瘦,我還買了黑色,也很好看,不過這不是在OCEAN買的~
裡面搭星星內搭裙+厚底鞋!

第四種搭法


這件的內搭等等也會出現,是刷毛的內搭喔~超溫暖的!
也給露媽買了一件~呵呵
搭上也是在OCEAN買的外套~呵呵

除了山茶花,我也買了另外一件跟格子襯裙搭在一起的上衣

這是LINDA搭的樣子,我把它穿上身後,發現真的很好看喔!
呵呵~我喜歡!
其實單看這件上衣不一定會想買,但是搭上格子襯裙就覺得很不賴~
當然小氣鬼露露一定要一衣好幾穿阿~
第二種穿法


搭原本舊有的格子洋裝,其實另有一種風格~

第三種


搭上短褲,黑圍巾,
這件短褲也是在OCEAN買的~

第四種




其實我發現鞋子不同就有不同感覺,但我比較愛白色的感覺~
搭上刷毛內搭和西外,牛仔長褲~看起來又是不同風格喔!

再來就是刷毛內搭

可是把露露的三層肉現出來給大家笑笑~
單穿不會很短喔~呵呵
重點很溫暖~其實可以圍條圍巾修飾,也可以單穿!

呼呼~~
總算打完了~
露露最近在整理房間,有些小東西不用,明後天會PO到相簿,這是給版友的!
不過只能在台中,哈哈!
因為那些其實都很便宜啦~但是丟掉很可惜!
想說給需要的人~
半夜打完文~要來去睡囉!
希望跨年大家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