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露很喜歡吊帶系列的裙或褲~
所幸今年夏天的吊帶褲褲管都很寬鬆,看起來腿會細一點喔!
(老是用這樣來騙人好嗎?臭露露)

這件吊帶裙買了四年了,在東海舊老闆的店買的,那時還出清時買的,150
前面的扣子可以開,今天是搭橫條緊身上衣~
這上衣是長版的,小可愛們可以當洋裝!在一中街買的,150
圍巾就不用介紹啦~


這件吊帶裙,夏天有好多網拍賣家賣,
我找很久,才有一個買家轉賣的喔!


這件裙子的腰身很明顯,著實無法胃凸,因為會很醜!
賣家圖片是夏天穿搭,我是搭冬天的喔!
其實牛仔一年四季都可以搭,所以我才一直找它!
裡面搭簡單素T,外面是點點外套~


另外也可以搭橫紋,我覺得牛仔好適合亮色圍巾~


這件灰色點點褲群,夏天露露超愛穿的,因為好搭又舒服喔~
露露還失心瘋買了白色,在網拍買的250

上身的T換不一樣的感覺,搭出來就不一樣喔!喜歡!



這吊帶褲,我想大家都看過,我也很愛穿,因為很好搭


這一件也是網拍很愛賣的


中間那件喔,不過對於露露來說太短了,通常都會搭內搭褲,
不過最近露露想到另外一種搭法,試搭之後會再PO!

最後一件

屬於繞脖的,
這件屬於秋天款,是假兩件式的,
現在穿可能會太冷啦~
不過我覺得這種安全款式,好幾年也不會過時吧~

最後亂入一個照片


大家都好像有買連帽的披肩,露露覺得那種並不實穿,
所以自己拿著大圍巾圍給大家笑笑~
哈哈~

這是露露給版友的小東西圖


除了3.4有使用過外,就都是新的
2是小腳架
3是BB防曬乳
4.捲髮繩
5.捲髮器
如果有需要再留言給露露~
自取喔~

新年快樂大家2012順順利利~
露露發下豪願,
2012過後要嫁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