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外與卡通T又再次出現啦~
加上厚底鞋與線條短褲!

線條短褲是OB的,
請點此

這件短褲露露拿XL的,原本以為是沒彈性,結果彈性好到爆炸!
但因為夏天不想穿太合身,
所以就沒退換了!

今天去東海五巷找淑靜,
大家如果喜歡日系的混搭,可以到五巷服飾街最後一攤~



她都是走混搭風喔!
露露明天會PO戰利品



這披巾我有買一條,不是這一條喔!

點點長背心,很可愛!我明天也會PO喔~



帽帽絲巾,這題我差點要買,
但是因為我圍巾太多了,
所以就沒在失手了~



天外飛來*家鄉味*的碳烤雞排~

我比較喜歡蜜汁雞排,是不裹粉~呵呵!

哈哈~

今天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在FB上瘋狂亂罵!

但是謝謝我的好友們都支持我!
謝謝林小裕還傳APP給我~你怎麼還是這麼可愛阿!
趕快來陪我吃飯啦你~

明天會更開心的~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