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要試教新班級,所以只有先拍兩件喔!
這件洋裝我很喜歡,蕾絲袖口超美的!

內裡有彈性,所以露露穿得下喔!
搭配雙兒網的小短襪,與里琪鞋鞋,
感覺不太像平常的露露吧!

里琪的鞋鞋

原本怕不好搭,在之前穿搭時被版友認出我有新鞋,
哈哈~好厲害喔你們~

這是實品照


其實腳版厚的我拿39號,但是要不是有帶子,我可能會掉鞋~
拿38,一定會肉肉噴出來~
算啦~至少還有綁帶!

這雙竟然是韓國製~
不過我覺得是質感很好,但價錢讓我不太相信怎可能??

好看就好囉~

第二件東海五巷的戰利品




很可愛的點點長背心ㄟ~才390,
雖說淺色亦顯胖,但是我覺得夏天咩~
胖就已經是事實阿~

OB短褲
與去年拍賣在逢甲買的短T(不是OCEAN的)
但魚骨鞋是OCEAN的~很好搭!

帽子買N年了~幸虧它一直不退流行~呵呵

今天先介紹這兩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