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留言給露露說都沒有內搭褲嗎?
哈哈~
其實夏天露露都是穿內搭褲

棉質的全長最顯瘦~
但真的很熱時就會穿中統襪~
不然會熱死~

所以說這版友跟我有心電感應~
因為我先拍好,版友就留言給我ㄟ!

其實我要介紹這件牛仔外套

是MPS mimi

請連結

夏天也可以當遮陽的,
因為是屬於硬挺版,
所以很修飾手臂喔!

由於當天拍照光調太亮,
穿搭會一直有它的!

今天依舊要上班~
我頭皮竟然長痘痘了~好痛喔!
真的壓力大成這樣喔~

還有一個多月~
撐著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