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洋裝其實我買三年了,
但每年還是會看到它出現在店面或網拍ㄟ~哈哈
這次的IDEA是版友給我意見,
想看看長裙的穿搭!

基本上我覺得肉肉人是不太適合穿長裙
我的只櫃裡只有三件!
勉強湊合給大家看一下喔!

這算是背心式長洋裝~
披肩就是我在東海五巷買的!
意外的很有夏日的感覺~





第二件是去年在梨花朵朵(一中2街)買的~
那時還沒買厚底鞋,
今年一穿搭,覺得還蠻適合的喔!

因為下半身顏色顯胖,
上半身我選擇合身短T~
單穿就是怕腰間肉又跟大家說哈囉!哈哈

搭上襯衫也有不同感覺!




這件牛仔長裙有點厚度,適合微涼天氣穿!
所以我搭的是春.秋天感覺~
針織外套是(Namis)
圍巾(CATWORLD)
無袖襯衫(OB)

外加一件披肩的搭法




是無袖的好朋友囉!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