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一年啦~好快喔~

假期的最後一天來寫一下最近買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配件很重要~一個小配件就可以改變舊衣!

加上自己是個襯衫狂~所以又買了襯衫~

但我會買我沒有的款式~以及我就算兩年後拿出來穿也ok的~

畢竟上了年紀總要實際一點囉!

這次搭配的衣服是醬

照片 020~1.jpg 

帽子和襯衫都是e-style

不過因為我戴假髮~所以帽子有點快爆炸~囧!

但是這真的還蠻實搭的~

然後又買了e-bear的外套~

這件外套是兩穿式的~

不過很保暖~

但胖子我就是會看起來腫~

不過~大家情願冷死ㄇ~哈哈

這是我的實穿照

照片 017~1.jpg 照片 011~1.jpg

賣家圖片就請大家去相簿看囉~

還有一件是puffy棉質大衣外套~

其實蠻保暖的唷

我前天到鹿港去時穿剛剛好~

照片 119~1.jpg 照片 116~1.jpg

其實因為我太大隻~

麻豆ㄦ都單穿ㄋ~嗚嗚

不過我蠻愛它的排扣~

我有買另外一件格子裙~等我有搭配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話說我無名的部落格要給他關起來了~

因為想換來這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