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很久,其實我忘記了~
哈哈~這幾天大掃除,搞的我很煩躁!
而且最不想整理的~~~~~就是我的衣櫃!





這五張照片有共同一件上衣,

這是雙兒網賣的衣服~
我覺得很舒服,但是以胖露來講,就是顯出三層肉的時候
所以我大部分都把這件當內搭喔~
但如果你跟麻豆一樣瘦,單穿也是可以啦!
首圖搭星星內搭衣+牛仔褲+短靴~
這感覺很不像胖露的感覺~很少穿很率性的!
第2.3張就是最常出現的吊帶裙與褲!
第4.5張就是內搭襯裙~
胖露很喜歡降穿,有顯瘦的感覺~

第二件


這件上衣我很喜歡,但是骨架小的可能會覺得領子太露喔!
第一張搭褲裙
第二張搭襯裙+軍外
第三張搭吊帶(哈~我也受不了自己要搭吊帶的決心)
第三件

其實是內搭褲,很好穿,
不過胖露覺得胖腿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因為小腿的彈性很小喔!




露露買一黑一藍M的!

接下來的都是之前出現過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所以下次也可以在雙兒網買美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