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文章~其實是因為偷懶啦~哈哈

在開工前一天我去染了新髮色~

因為夏天不可能帶整頂假髮~雖然我真的很愛它們~哈

不過我也喜歡這次設計師幫我染的髮色~

順便幫我剪了個妹妹頭~偶爾也想可愛一下囉!嘿嘿

這是原本新髮型

09-01-31裝可愛啦~哈 

後來我又心血來潮弄了電捲棒~

因為不夠長~就買了beeshop的假髮片~

老實說真的髮質很不錯~一片就很夠了~

髮量也ok~

賣家照片

beeshop 假髮片 

我把頭髮弄得比較蓬鬆~不然會有點死板~

這是接好的樣子~

接好戴帽子的樣 沒戴帽子

相簿裡有我拍物品近照~有興趣再去點來看吧 ~

呵呵~

另外我有綁側邊在接~

其實還蠻自然ㄉ~我喜歡這顏色~因為我是冉有點咖啡紅~所以栗棕色蠻適合ㄉ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這是榜側邊照片

這張我喜歡 

分享結束~

 

下篇文章要等何時ㄋㄋㄋ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