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胖露~對於冬天的靴子真的很愛~

只要有一雙能穿的~就盡可能買兩雙搭~

胖腿人的悲哀~

又我不喜歡買太貴的~因為我沒錢~加上很愛善變~

所以都買中等價格的~

今年買了四雙靴子~

第一雙是在網拍買的~

我買了黑色~穿了好喜歡~就又買了棕色~

哈哈~

另一雙是棕色 照片 007~1.jpg

左邊是棕色~右邊是黑色~

第三雙是在東海街上買的~

覺得是因為人情壓力才買的~

其實我覺得還好~沒很喜歡~

 

第四雙是在mps mimi買的~

那時候只剩下灰色40號還有貨~

而且剛好在打折~原本790打九折喔~

加上運費才771~我覺得很划算~

這是賣家圖片

賣家照片

真是美阿~

羨慕~

我覺得還不錯穿~而且它的皺皺是故意的~

醬可以免去就算真的拉不上去的窘境~

這雙我拉的起來~感動的要命~

這是胖露實穿圖

側面

相簿有放很多張自戀照~

所以想看的人再去看囉~

基本上我的腳長只有24~

但腳板厚~所以通常會穿38-39的鞋子~

至於靴子~沒得選~只能選筒圍40-41的靴子才安心~

哈~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