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這禮拜能寫到里琪的鞋子,但是現貨似乎都是呼籠人吧,
所這禮拜沒有新的東西介紹,
至少可以把舊衣新搭一下囉!

外套是OCEAN買的,很多網拍都有喔!
針織飛鼠上衣+點點長上衣是這次的主軸~
手圖是單穿+過膝靴,
其實單穿可能有點勉強,建議還是要搭褲或裙~


第二種搭法是率性的牛仔褲
其實隊於擁有超過30件褲子的露露而言,
我還是建議像胖露一樣壯腿族穿裙子或庫裙!
不然就是這種硬版長褲囉,之前有講過不同~


第三種搭法--搭短褲+長靴
壯腿族要選擇的事比較硬版的長靴
胖露也喜歡搭寬版短靴(自己發明的詞)
之前的圖都有呢!



第四種就是褲裙囉~
褲裙一定要搭一下透膚襪阿~
腳上的這雙短雪靴才200,胖露很喜歡一個賣200元鞋的網拍賣家,
有機會會介紹囉!

今天的文章有點空虛吧~但是胖露還是很認真寫呢!
看到版友回覆我的話,我都好開心跟溫暖~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唷!

明天希望不要下雨,
溫暖的台中很少機會冬天是像陰陰的日子~
想去東海SHOPPING
有沒有人要跟我在東海相認阿~哈哈
謝謝大家聽我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