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露露購入的新外套~
其實它是母女裝
我是杏色~
老媽是紅色~


其實因為這件沒有彈性,其實扣子全扣會有點緊啦,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就懶得換了~
跟露一樣下半身比較圓的,要考慮喔!






另外這件也是在CATWRLD家拍賣時買的~



一樣就是合身~但不扣還不錯囉!所以是要逼露露減肥吧~

這件黑色很好看~


這是在一中街買的,不過已經兩年囉!
還是很耐穿~

**彼兔**牛角外套**
這是去年買的外套~


這種樣式其實很多地方都找的到,只是彼兔可能比較便宜喔!
還是可以比價啦~
就簡單穿襯衫與短褲加上外套就好囉!

剩下3件外套因為已經五六年,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哈哈







都是走比較LADY的感覺~哈哈!



過膝靴有人問我,我是在一中街買的!
但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我是去年的買的吧~忘記!
很好穿唷~又很修飾!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找~

哈哈~我在半夜寫完文章ㄟ~
因為今天睡太飽了!
呵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