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其實我好愛這件飛鼠袖上衣,雖然胖胖人不太適合,
但這件可能因為剪裁,反而沒有這麼顯胖囉!
外套已經五六年了,重點是它才390~超保暖的!



第二天

因為露露在台中,其實不是很冷,因為在室內工作,
我到現在都還穿短袖上班唷~
外面加針織或是厚外套而已~
上次有版友問我有沒買過不勒腿的大腿襪~
可找上面的鬆緊彈性較大的喔~
或是我之前說的上膚下黑的假膝上襪~
最好的辦法就是瘦腿了~


第三天

因為露露很愛吊帶類的衣服,夏天採購了一堆,現在穿也覺得還好唷!

裝可愛第一名啦~哈哈哈



第四天
一週穿搭怎能少了我愛的西外呢~
簡單的穿著讓人感覺俐落囉~
最後一張是在告訴大家我裡面是穿了很像睡衣的上衣

但是它很溫暖,俗了點啦~哈哈


第五天
就說我很愛吊帶類吧~
這次穿個露肩上衣配吊帶裙+內搭褲~
我喜歡!
雖說有些男人不愛內搭褲,但只要女人喜歡~討厭的男人就滾去旁邊吧~
呵呵~



第六天
這件挖肩上衣,真的很多人問我呢!
我也很喜歡~
加褲裙也可以喔~



第七天~
這雙靴子我穿了四年了,所以靴子還是買好一點,
但說好一點的,也是790而已,
比起很多品牌便宜爆炸囉!
這天就走隨性穿搭,露露人很愛把喜歡的元素往身上搭~
不好就再改囉!

ㄟ都,有人會加我FB~
基本上我來者不拒,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搭配點滴!
有實我看搭配版上的文章,都很懷疑自己這樣的文章是不是落伍~
大家都是有品牌的!哈哈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寫啦~因為我很愛搭配囉~
服飾員的老毛病!

謝謝幫我加油的朋友~露露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