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生一直不相信我是中女的~

但我真的是阿!哈哈

我今天無聊到拿制服出來拍,


這可是原裝的喔~哈哈!我連裙子都留著
但因為我找翻了櫃子,發現我的襪子沒有一雙白色的~
只好找一雙相近的~
拍完以後覺得好好笑喔!

然後我就開始弄進階版阿~因為裙子是會越穿越短的~
其實是覺得自己太搞怪啦~

哈哈~請忽略腳上的襪子~
上次我看到學妹竟然穿襪子長度可以降ㄟ~
當然是白色啦~
我整個傻眼囉~
不過運動鞋以前是規定要白色吧~我忘記了!

總之學妹真的很幸福囉!

呵呵~真希望可以再跟中女同學一起坐在309教室~





哈哈~玩樂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