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芃芃從英國回來,大家一起聚聚真開心~



大家都沒變阿~呵呵~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數落凱莉的同學~哈哈

每個人都快被氣死了~哈哈

不過因為笨蛋我現在很幸福,所以大家還是替我很開心!



謝謝妳給我的忠告~

很開心今天見到親愛的妳~

雖然我一直在中友繞了好久喔~哈哈!

不過就是很開心能見到我思念的妳~

離開的擁抱讓我充滿力量~

至少姊妹給我滿滿的愛~

哈~

我超愛YUKI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超開心的~

下個禮拜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雖然梅雨季要來了~但我心中因為有你,陽光普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