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襪與襯裙是露露最近的新歡~
露露也是小心翼翼的嘗試,
因為胖腿人真的很可憐~哈!
(但又不想減,真是沒救

如果真要嘗試小短襪的姊妹,
我想厚底與高跟的鞋子勢必備,
仔細看那些麻豆的穿搭,即便她們小腿瘦的跟我手臂一樣
還是會選擇高跟鞋,
因為有拉長比例的效果喔!

露露是165CM的大隻佬,
所以高跟鞋不多,但如果真的要穿小短襪,
勢必就要當巨人啦~

第一套很簡單,
之前就介紹過的小短襪與里琪高跟鞋

去年購入的條文內搭洋裝
加上今年購入MPS MIMI的紅色外套

加上襯裙,
襯裙等等會介紹喔!

第二套

簡單的長上衣,其實嬌小女生是可以當洋裝啦~
就說我是大隻佬厚
這款小短襪的蕾絲較短,
我覺得比較不建議肉腿人
但是搭里琪這雙鞋
不覺得很配嗎??

第三套

這款的小短襪蕾絲部分比較長,
我覺得比蕾絲短的適合唷!
常常穿的牛仔吊帶裙+襯裙
看起來不太一樣吧~
哈哈~

短襪的近照

露露有標出虛線喔~
大家看到ㄇ??
這是在美華泰買的!

襯裙的介紹

這是在露露好朋友的店買的,
之前她在FB PO時,露露就很想要!
上週日冒著大雷雨去找她拿~

襯裙的功用在於洋裝對露露來講有些太短,
露露的大腿十分健壯阿~
所以就需要這種小襯裙在裡面,
是屬於麻料,還蠻透氣唷!
跟露露一樣高大的女孩而可以試試看~
有空可以到東海去逛逛或加他們的FB喔~(請點它)

露露介紹的店家都是露露買很久的店,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今天天氣很好,
大家有休假的可以去踏踏青喔~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