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林小婷去吃飯飯~

林小婷說我變得氣色很好~還誇獎我皮膚~

哈哈~胖的人皮膚都好啦~

不過腳下的紅鞋被林小婷說~這是小三鞋嗎??

哈~老娘不當小三了厚~



不要想太多了~北鼻~

妳要學著有自己的生活阿~即便是有了另一半~

我們都要有自己好的生活品質!

我不想當一個永遠擔心男人偷吃的女人~

唯有自己變的更好,才能吸引到好的男人!



所以我們都要努力當個自信的女人喔~

呵呵~昨天棒棒跟小刀都說我好正~

謝謝你們愛我阿~FB都被灌滿了留言~按讚ㄟ~哈哈



姊妹們跟我說,某人的好朋友一定不只我一個,只是我比較衰,被發現而已~

哈哈~林小婷還說我這次恢復的很快~

唉壓~是因為拖太久了啦~我只是一個路人~誰知道還有幾個呢~

走掉一個會有下一個的~所以我也不可以再傷心勒~

YUKI跟我說~妳再哭一次我就不理妳了~

哈哈~所以遇見你後就都不哭了阿~因為都一直玩鬧~



一定要更好喔~愛你~

賈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