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始,要有新計畫~
我也想擺脫過去一年的陰影~
認真開始新的2011~

接下來的兩週是我的忙碌期,這次也要努力當國中部第一~
哈哈

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了,因為寒假要到了,想早點適應早起工作!
之後我就比較少晚上在MSN囉~
姊妹有事可留FB~
或留無名~我知道寒假你們都會來跟我聚聚啦~
目前1/23我已經有約了喔~
要約的人要早點,哈~

在昨天去OCU時,被眾家姊妹又循循善誘一番~哈
我懂你們超愛我~
哈~

我其實不想再讓愛我的人對我失望或是覺得無奈~
因此我還是要堅定吧~


YA~HAPPY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