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跟小孩的打鬧中度過,

小孩真誠的笑容與言語讓我的心情舒緩不少~

這群小孩陪我走過跟這個人的一段,第一次時小孩們看到我哭腫的眼睛~

這一次,他們不知道我的心酸~

不過他們依舊把對我的愛表現在成績上,所以這次考得超好的!

我很以你們為榮~

胡迪也考了第一次地理100分,看他雖然有180的身高,卻還是有稚氣的笑容,

心情也跟著他好起來~呵呵





很喜歡這次ABBY幫我染的頭髮,好好看喔~真的很顯白阿!哈哈

ABBY也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逾時不候*真的很棒的一句話!





這是梁幫我做得貼紙,超級可愛的,

當我收到時又開始高八度,小孩們又一陣笑!

這就是我,很簡單~很單純~




今天去點名,在等車的地方有個菲傭,她平常臉都很臭,

我都覺得是因為小孩太吵讓她厭惡!

結果今天車剛走,這非傭跑來用英文我問我名字,

我有點傻眼,還是跟她說了,

然後她就說,*因為我很漂亮,還好我會講英文,不然她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聊天!*

我當場覺得很好笑,因為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受外籍勞工喜愛喔!

補習班的印傭也是一天到晚都跟我說我很漂亮~每天都打扮不一樣~

哈哈~真是謝謝這些好心人士ㄟ!

我回去一直跟小孩說,小孩馬上說*你本來就很正阿*~

真不愧是我的小孩們~哈

姊妹跟我說,人家都快樂幸福了,我怎麼還在自己的小圈圈繞阿繞~

大家給我的愛難道比不上那個男人嗎?

我知道的~

男人已經決定讓我自生自滅,選擇跟女友開心過日子,

我不意外,畢竟我才是錯的人!

所以我只能開始繼續我的新日子~

從哪跌倒就從那爬起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