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夏天薄外套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在彼兔買了三件!
但都是屬於中尺碼喔~
因為夏天外套不想穿很合身,
會超熱!

這件算很薄,但是收到有股藥水味,
還沒下水洗,我想應該會退點色吧!

網址點此
為啥要分三篇,是因為我真的沒法一次處理這麼多照片阿!




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首圖完全是休閒的裝扮,
藤編帽完全是搭配好幫手!
以及我最近很愛的小短襪!

第二張



短T搭紗裙!
點點短襪的好幫手是厚底鞋!
合身短T是為了修飾蓬蓬裙

第三套


雪紡上衣搭牛仔短褲
搭魚骨與另外厚底鞋有不同感覺!

最後一套


這套是搭了圍巾,
只是簡單內搭裙,加上圍巾就有不同感覺喔!

哈哈~

我還有兩篇ㄟ~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