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這篇網誌寫的最後一篇文章~

之後我不會再寫了~看好戲的人可以不用再來看了~

我想,你也是等看我好戲的人!

看我會為了你多難過~

看我會不會為了你結束自己~

看我為了你寫些痛苦的心情~

你~~很高興吧!

連到最後還是想當好人,說自己不是玩玩~

如果你真的這麼愛你女友~

就不用每天打電話給我~跟我MSN~

你講的每句話~現在都讓我覺得自己好髒~

朋友說的對~我是不該為了一個爛貨悲傷~

我昨天痛哭~

我想你女友一定會覺得你真的很愛她~說的話都是保護她~

但你從來不知道

我也是個人~即便是小動物,也會感受到人的好不好~

更何況我是個人~

騙我你很開心吧~玩我你很得意吧~

總有一天你會付出代價~

你說要我恨你~我不用恨一個不是人的人~

人不會忍心傷害另外一個無辜的人~至少我的朋友是這樣善良的~

你對我做的事情~我會當作警惕~

你跟我的紀錄~我都留著~

不要讓別人覺得都是我在瞎講~

以你這麼沒擔當的個性~應該還是會繼續裝無辜吧~

然後又說

我怎麼罵你你都承受~

我想說~你沒法承受的~

原來~

爛男人的極致類型~被我遇到了!

我朋友說~妳真是爆衰的~

我相信我會好起來的!

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

給這位女友----

不用再來看我網誌

他真的愛妳

為了妳~他對我說了無數的謊話~

我會離開你跟他的圈圈~

我沒有心要介入~

我只是

這段感情的娛樂吧~

我不會跟你抱歉~因為錯的人不是我~

掰掰了~我的網誌!

掰掰了~一切謊言~

我要開心的往未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