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去瞭解真相

會讓人崩潰

原來我已經被封鎖

我還相信你只是工作太累

只因為你放了跟女友的照片

我好累

剛剛看到時

我的呼吸好快好快~

我只能不斷亂打棉被~哭得不能自己~

我真的受夠了~

所有的過去都是假的~

只有你騙我是真的~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對你的付出是真心~而不是你給的謊言~

我不想恨你~

因為我恨我自己

為何要如此相信你~



是我自己笨~

今天在梁面前~我哭了~哭得雙手緊握~

梁只能抱著哭泣的我安慰~

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的好想好想都不要了~

我也不想要我自己~

怎麼可以讓自己被愚弄成這樣~

好笨好笨~

真想就這樣睡著~都不要起來~

不要起來~就不會想到~

事實

就是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