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傷得很重~第二次又被拋下~

我好想好想失憶~能夠把一切有關於你的記憶都抹去~

昨天因為哭的太嚴重~下樓去時不小心還撞到~

整個瘀青了~唉

我媽還被我嚇醒~看我哭到眼睛腫起來,媽媽也沒多說什麼!



我最愛的拍照,也沒法讓我好起來~今天拍出來的照片~都有種勉強的笑~

也許這也是老天給我的懲罰吧~

姊妹依舊希望我忘記他~其實我很想大叫~

我真的很努力了~不要再逼我好ㄇ~

你們知道要努力去忘記一個人有多難ㄇ~

即便他在你們眼裡是人渣~但是我真的是用心去對這個人阿~~

親愛的姊妹給我點時間吧~



是我讓別人這樣對我~即便是到最後我仍然是被放棄~我還是得接受一切~

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

原本就是我的錯~不能對誰有怨懟吧~

很羨慕他們依舊能在一起~

我~還是個錯誤的人與失敗的人~

我會加油~但不要再逼我了~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