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的時候就要多去走走~看看老朋友~看看好姊妹

有些時候就只是軟弱一下~但是因為有愛~

就會再堅強起來!

其實我也知道不可能永遠靠姊妹~有時自己也要好好撐著點囉!



昨天是親愛的曼尼生日~上禮拜去台北本來有行程是要給曼尼的~

結果殘念!他要陪爺爺~

跟曼尼當朋友這麼久,我從來不會懷疑他對我說的話!

只可惜這樣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哈哈

工作越換越忙~他昨天回傳簡訊給我~

說想不到我還記得~哈!

拜託~我可是何嚕嚕ㄟ~呵呵

正常的時候很貼心啦~哈哈



小灰麻麻要生小北鼻了~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一直跟她傳免錢簡訊~真是很方便!

我也要好好準備禮物呢!

我覺得我會為了愛一個人~做好多很傻的事情

但是結果都是讓人大失所望~

即便是如此~我還是覺得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所以今天我還在FB寫下*傻瓜當久了~也是會變聰明的*

呵呵~賈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