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聽到小馬兒跟我分享的好事~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真的誠心祝福我家馬兒~一定要幸福喔!

而且聽到到馬兒跟我說她為我做的貼心事情~我真的飆淚了~(很愛演戲)

但是我是真誠的喔!

一定要一定要好好加油!


至於親愛的W~

我相信一定會有轉機的!這個時候就是要我這個貼心小天使阿~(噁)

哈哈~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說~我也嚐盡很多事~

你算順利的囉!這禮拜去台北要很有元氣跟我聊聊天!

你的條件很棒~我相信不會缺的啦~哈哈

那像我人老枯黃~淚奔~(拼命演戲ㄟ我)

呵呵!一起賈柚唷~



唉壓~我的新眼鏡~

梁小楣嫌它太成熟~但是我很愛ㄟ!

鏡片貴果然有差喔!

而且店員一直跟我說鏡框也是名牌ㄟ~

無奈的是我是名牌北七~好看就好啦~什麼牌~不就是要我的錢!

哈哈~

希望這禮拜去台北可以順利見到雙W~好巧喔!呵呵~

梁小楣說的很有道理~

我們要慶幸~我們是給愛的人~即使愛錯了~也無愧於心!

哈~背景歌~要換成GAGA 另一首歌~要女生堅強喔!

Scheiße

賈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