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衝的跑去台北找雙W~

跟WY大正妹聊好多~

還一起合買包包湊折扣~

我的下一個一年包包終於找到!

舊的會拿去給人家洗一洗~還是很好用阿!



另一位W~我相信你一定會更好的!

你真的很好~很體貼!放心啦~一堆人要倒貼你囉!

要記得開心唷~




哈哈~我拿到我的紅色多拉拉~超級無敵開心開心~

雖然很幼稚~但我還是想原地轉圈圈(一直到頭暈)~

多虧我外甥是7-11的大戶阿~哈哈

然後現在小貝在7-11第二件五八折~超俗的!(台)



話說我今天騎車去高鐵站~去跟回來都迷路~一度要騎上高速公路~

我真的發瘋ㄟ~還好友善心人士救我~

而且我喬車時~還弄倒一台車~我真是很囧!

還好友一對情侶幫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高鐵太複雜啦~路設計不良ㄟ~(是你路痴還怪人?!)

害我又生氣!

哈~朋友說我又生氣變成河豚ㄇ?我覺得很好笑!

還蠻適合我的ㄟ~給你一個讚啦~哈哈

出去散心~回來精神很好~

GOOD~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