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OB的內搭褲,
其實這類褲是可以單穿的,但我今天介紹這兩款真的適合冷一點再穿~


這件的網址在此
請點我

我也有買個露媽,露媽穿棗紅豹超好看的!
腿細真好~

我買藍格與軍綠格~
但我不喜歡軍綠格,穿起來不好看!
露露都拿XL的~因為腿太粗!

軍綠我拍完覺得很醜,所以我就沒放照片~
不過這是這次的贈品喔!
太瘦的姊妹就不用留言了~

第二件(請點)





這件其實很好看~
昨天的天氣我還穿的住~
再熱恐怕很熱!

還蠻修飾的
不過缺點是會褪色喔!
露媽把我罵到臭頭~










這件還蠻好看的喔!

今天的贈品就是剛剛第一件介紹的軍綠格,(已送出)
喜歡的人可以留言喔!
衣服露露會用7-11寄~

文末分享一下我最近愛的中分









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