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週日我都顯得很累!
今天是基測前的最後週日,孩子們跟我應該都極限了!
最後五天,
加油~

跟中女好友世瑋聚餐,
世瑋還是一樣可愛,辣妹喔!
而且是保險經紀人,
露媽跟我說要好好存錢,
我也是覺得自己很愛亂花錢,
想說找好朋友比較不會亂呼攏我~

就因為是好友就不會亂推銷,
希望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跟我10多年的好友諮詢看看!

至少,我相信她!
哈哈~

今天又到風尚忠明店,

我最愛的泡菜烏龍餃鍋,
從以前在風尚當店員,就很喜歡!



這是在彼兔買的透膚點點九分褲,
我很喜歡,很顯瘦喔!又透氣~
推薦!




今天的中分髮型~呵呵


最近愛物分享


這個真的很保濕喔!我喜歡~


這個美華泰才賣99元,
超級好用~
噴身體也可喔~舒服~

今天也買了一罐給老梁~

很久沒有送東西了~(已送出)


kate這支睫毛膏很特別~
但我不會用!哈哈
所以把它送給想試用的人~
用平信寄!
所以請要的人留下姓名住址~

今天又亂聊一篇!

很多人期待的振動粉撲,
我只能說,我還是自己用手動粉撲比較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