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文章很短,希望大家不要討厭我,哈哈
現在我可是分秒必爭呢!
里琪的靴子,之前特價買的,479
我買40唷~

我覺得算是耐穿型,任何搭配都能搭,
手圖是簡單單格子毛襯衫洋裝,
紅色很適合過年阿~

搭膝上襪與黑色格紋短褲


搭格子高腰裙



這件黑色飛鼠長上衣,我覺得很好搭


搭牛仔裙

搭洋裝
第一張是側面看起來很瘦啦~哈哈

吊帶很可愛阿~

毛呢短裙~

哈哈~是不是很百搭,
露露買東西部喜歡只能搭一種樣式,
所以買的都比較安全的款式,
雖然沒法嚇到誰,但至少經濟實惠阿~

我要來去投票了~哈哈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