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露露已經快要睡著囉,哈哈,

但是明天開始要早起,所以可能以後都只能晚上拍穿搭,

效果如何,我們以後再看看~呵呵

其實我跟這家百元鞋鞋從大三買到現在,

賣家很有禮貌也很負責,寄貨也很快,雖然不是很流行款,

但姊妹們可以挖挖寶!



首圖這雙鞋是250元,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但其實我收到貨品時有點瑕疵,
但我也懶得換貨,我相信如果姊妹收到有問題,
賣家會馬上幫你解決的!


這雙短雪靴200,
裡面毛很溫暖,超好摸的喔!

因為只有兩百元上下,所以我很捨得壞了就丟,
目前常穿的是上面介紹的這兩雙喔

我有幫露媽買了兩雙鞋,也是同一家,

這一雙一般店都有賣,便宜的搞不好只有150喔!
我好像買150吧?


這雙是390元,露媽說超好穿的!
又保暖,媽咪很愛呢!
那腿是露媽~哈哈

這家網路鞋店叫**carol鞋妝**
Y拍搜尋就有~
鞋子都200上下,可以去看看!

不過如果你是台中人,那對於逢甲一定不陌生啦,


毛毛靴250

還有在民族路與自由路口,有家鞋店也很便宜喔!

這球球鞋就是在那邊買的,
穿了一年多才丟,我幾乎每天穿喔!
390,有會員可以打九折~超划算!

我明天若沒意外會在PO篇今日在OCEAN買的新外套


瘦得狠的西外

帥得狠的軍外

大家只要有留言期待我發文的種類,
我都會超有動力去完成,
雖然我沒有酬勞啦~但我有大家溫暖的鼓勵唷!

哇哈哈~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