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露露現在超想睡的!因為感冒藥發作了~

想說還是把文打一打,因為聖誕節要到了,要怎麼穿呢?

首圖
簡單的點點外套,我之前有介紹過,加上牛仔短褲,還有最近大家人人一條寬版圍巾!
我買了寶藍色!
我是跟網路一個新賣家買的,兩件免郵ㄟ!

今天又去標了兩件,一條桃紅一條深藍,想說送給水心人當聖誕禮物!呵呵

第二種穿搭


簡單合身針織上衣搭上吊帶裙,
其實這花苞裙,我是不會再買了,因為騎車很難騎阿!

搭上毛毛靴,圍巾也是在剛剛那家買的!很保暖喔~

第三種穿搭


這種就有點姊姊的感覺,比較成熟一點!
點點佯裝加上過膝靴,穿在我身上感覺不太適合~
(不想承認自己是姊姊)

第四種穿搭


這件洋裝很可愛,我穿去小七買東西,店員說我是**米妮**

哈哈~好啦,米妮也可愛!
搭上合身排扣外套,個人覺得蠻瘦的~


第五種穿搭
其實只是首圖把褲子換成褲裙而已~哇哈哈



很偷懶ㄟ我~

第六種穿搭
偶爾也可以個性一下喔



這件星星內搭很繽紛ㄟ,搭上長大衣有種個性的感覺喔~

最後亂入一件洋裝單品,
這是我在一中街跟星星內搭裙一起買的~


搭上皮衣


或是搭件針織外套。我覺得都還不錯唷!

哈哈~
聖誕節大家要去哪呢?
露露還是要上班,叫小孩扮麋鹿好了~哈哈

今年要跟水心人第一次跨年~
有人想要我也發跨年穿搭嗎??哈哈
我覺得應該不用啦,其實就是以上這幾套再重新組合一下!
哪有錢一直買呢?呵呵!
謝謝給我鼓勵的朋友~愛你們唷!
可以到FB跟我聊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