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標題下的很機車
但是只是懶得想標題,
說不緊張是騙人,但是又能如何?
我只希望能快快結束 不要痛苦!哈哈


回歸正話
今日的穿搭其實是大雜燴
因為聖誕節就是開心最重要,對露露來說都一樣
因為每天都要打扮
好像也沒有節日的區別

第一套
聖誕節就是要紅色
剛好OB這週新貨有這件洋裝
超好看的
但是它沒有彈性 穿的時候會比較有挑戰性!
洋裝的網址 請點我 露露買36喔
靴子 彼兔 露露之後會介紹
帽子 KINKEE
外套 OCEAN
走比較甜美的感覺
沒有彈性比較修飾身形喔


第二套



誰說一定要甜美
想耍帥可以嗎?
呵呵
外套相同
露肩毛衣 雙兒網
褲子 里琪
靴子 彼兔
這件褲子的雙色好好看
擺脫一般單寧的感覺
帥氣咩可以試試喔


第三套



露露好喜番這件毛衣
修飾的很
毛衣 東京著衣 (請點我)
超好看且舒服喔
露露是打折時買的 有點貴!
但是穿起來顯瘦 開心
褲子 OB
靴子 里琪
外套 OCEAN
簡單休閒的美
適合隨性的女孩兒~


第四套


如果是成熟款
露露就是要性感點
皮衣 時尚圓媛
內搭 蕾貝朵兒
裙子 OB
鞋子FM
皮衣拉上拉鍊很簡單俐落
但是參加聚會時把它拉下
哈哈

露露只是覺得好玩
身材好的可以嘗試看看喔!

第五套
這套是露露自己會穿的樣子



外套 CAT
上衣 東京著衣
褲子 OCEAN
內搭 蕾貝朵兒
高統薛 彼兔
帽子 911SHOP
圍巾 一條美華泰 一條CAT
是露露喜歡的樣子
什麼風格好像說不上來
但是自己喜歡很重要

又是聖誕節
兩年前的聖誕節
露露遇到一個人
這個人一直住在露露心中
雖然露露一直想把他趕走
卻還是無能為力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結果
卻始終存有一點希冀
但是
還是得逼自己忘記過去
今年聖誕節
我還想著你
末日若能讓我忘記你
那我希望
重生之後還是能遇到一個人的你

加油囉

最後段是心情觸發
就讓我紀念一下吧

祝大家玩得愉快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