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露媽老是一直叨念~**妳到底要買爆多少衣櫃阿**

唉壓~我相信每個女生?!女人?!都少一樣新衣服啦~

因為每年流行的不一樣,總是能為自己買進很多衣服的好藉口~

不過因為身材不是麻豆,能挑選的衣服還是會有所限制~

默默的覺得,這是老天爺不讓我瘦的原因~(幻想症發作~)

這件事在網路上買的,因為一般店面買的西外都小的可憐~大隻老的我怎麼擠的下~

這件買的尺寸是36~聽說可以穿到38吋~


賣家圖,麻豆總是很美~

首圖的裡面我是搭這樣的


現在雖然是冬天,但台中天氣好的很~

然後就搭這件西外就可以了~



搭我的合身長T~這褲襪要這樣搭就不會顯的很突兀~



搭我最愛的吊帶褲裙~



哈~一把年紀老裝可愛~拜託不要討厭我~哈哈



這套我沒把圍巾搭上去,怕重點太多了~那眼鏡很好笑吧!

小孩說我肥肉把衣服鬍子擠不見了~唉!

最後是我穿去上班的樣子~







裡頭搭的樣子


補習班已習慣我的神經病~哈哈

小孩上次在我穿短T又圍圍巾時,蔡寶就問說:老師妳很冷ㄇ?

我還沒回答,戴寶說:你懂不懂,這叫做造型~

哈哈~臭寶貝們~你們很好笑!

昨日看照片看到睡著,超北七的~我想也沒有人會認真等我吧~

哈哈~如果真的有等我的人,我~~~~~默默的想~應該是沒有吧~

就降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