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網友說挖肩上衣其實顯胖,但我還是很愛呢~沒救了我!

這款是從網路上買的,很保暖,



這是賣家圖,我想胖胖人的首選當然是黑色的!

胖胖人身高165啦~加上圓身,所以長度都有些不足(羨慕小小人)~

單穿裡面需加短褲喔~

配過膝靴~

哈~這雙過膝靴有版友問,但已經買很久喔~

在一中街~

首圖是搭軍外~軍外目前網路上有了,怕不合身還是去店家試穿比較準~

搭短靴



搭厚底鞋


以上是鞋的搭法~

再來是裙~這類的紗裙似乎沒有過季的困擾,所以我把下擺紮進去~



哈哈~聖誕節來降穿好了~嚇死小孩們~呵呵!

搭短褲



搭長褲~


牛仔褲是胖胖人最不能克服的衣類~因為下半身肥胖阿!

但若真要穿,可以選硬挺版,會比較顯瘦一點點!

以上~

一件上衣多穿搭,我想也不一定要一直買一堆,畢竟我也不是部落客!

有人合作~哈哈!

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