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麻麻要去手術白內障,我知道她很緊張,

家裡現在只剩下我跟她,

今天帶他去吃火鍋,結果兩個小鳥胃,真的很不划算~

但是麻麻想吃,所以就帶她去吃囉!

麻麻明天一定可以手術順利,賈柚!



最近我累積了太多小事,上週六在學生成績真的太誇張的時候,

我激動到大哭~

才知道原來不是不在意與心痛~

只是搶忍著不哭~不在意~

我為了找到人,打擾了其他人,抱歉!

但我看到電話時,我竟然沒有勇氣接~

大概我怕被罵吧~陰影真的恐怖阿~

希望~

我可以真的忘記很多事情~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