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小義大利~

我這白癡又差點走錯間!

而且這門是推的~我還以為是自動門!(真的很阿呆)

好險張小耀也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

不然我真以為是我太笨嗎(雖然這也是有可能啦)



一年沒見你了~

好險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把事情都講開了~讓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我的電影咖回來了阿~

謝謝你昨天還請我吃飯(超好吃的)

一年了~我們都長大了不少(皺紋也是!囧)

希望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



上面的聖代和折價券都是小耀去要來的~

真是厲害ㄟ你(瘋狂拍手中)

結果你現在已經在日本了!

哈哈~

謝謝你還是願意帶我去日本~哈哈!

你一直都記得~我真的很感動阿~

希望你五天玩得愉快唷!

我的禮物要記得ㄋㄟ~(這是重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