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的是吧~

話說我這幾天進班都快熱斃了~

冷氣還給我秀逗~真想打老闆!唉~

我前天買了巧克力進班吃~不到五分鐘都融掉了~

我真的吃的很尷尬~唉(攤手)

今日進班一樣熱~看到溫度計寫著*36*

我整個快爆走了~

所以說冷氣還是要選好點ㄉ!省什麼錢阿~(瘋狂爆走)



梁小楣愛的布丁~真的很好吃ㄟ!(轉圈圈~)

也太容易開心~呵呵

我就是個很簡單的笨蛋~一點點小事就超級開心的!

拍了我可愛的小htc

霧面白真的好有質感喔~我愛我愛~


最近的瀏海喜歡旁分~因為實在太熱了~

我真的一直流汗ㄟ~真的超怕身體臭臭的~

梁小楣在鹿港有買給我一個香膏~超級好聞的說~

所以現在都擦那個~香香才有好精神與心情!

cookie其實是個乖小孩~一天到晚都被我打~

但是每天幫我掃地~我生氣他也會叫別的小孩閉嘴~

就知道你最愛我啦~呵呵

明天又是週五了ㄟ~哈!

這禮拜要去吃西堤~希望能順利訂到位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