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ZR1000真的狠適合拍人

今天到新時代看鱸鰻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好看(會不會被打阿)
只能說是娛樂片
沒去看是對的~

不過郭采潔跟豬哥亮的情感對戲很感人 這是我最愛的部分
其餘的我覺得只是把國罵拿出來編輯
不優!

反正支持一下國片 還沒去看的等DVD就好了

還有阿 露露被萬泰銀行擺了一道
說有買一送一 結果沒有
害我忘記帶花旗卡 殘念!
所以要辦萬泰的請再考慮一下喔~

去勝博殿吃飯

套餐的前菜



沒錯 看完菜單只想點這個
兒童餐

老梁點了 明太子腰內肉


我個人覺得
太貴不那麼好吃!
我比較喜歡吃品田
不推薦

店裡擺設也普普


可能露露沒走更進去吧




誠如大家在casio版說的 這台很適合拍櫥窗喔
看不出來有玻璃ㄟ 酷斃了


拍人是絕對OK的!

由於出來就是uniqlo

露露失手買了


明天會寫
其實蠻好穿而且不貴的
也露媽買了紫紅色

露露在FB要公布LINE喔
有發露的大家要記得加我
哈哈~

今天心情小雜記 結束!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