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琪大集合終於整理好了,我突然發現我還蠻愛里琪

但是我沒有買很多啦,很多都是在特賣時買的!

我不太喜歡等貨這件事,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買韓貨與淘寶!
(淘寶是因為我不會用~

哈哈~所以常常被貴阿~

因為今天很多圖片,趕快來寫了!

主要是分享最新買的這一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6756046?r=1196962194



之前在分享洋裝時就有穿了喔!

這次新搭配


這套感覺很有氣質,這鞋子超好穿的!
露露平常穿38厚腳板,一.兩次就鬆了喔!

這是實品圖



沒有特意打亮

我覺得很好走,穿著逛街跑跳都很不錯!哈哈


這也是比較有氣質的搭法,由於圖片很多,我今天不加敘述~

之前的洋裝


這雙鞋我給90分喔~很喜歡!也顯白~我是四肢超黑的人!

還有要介紹C家的圍巾



兩個顏色我都有買,還蠻好搭的喔!
網址點此

里琪鞋鞋集合
白色楔型

這雙我從去年穿到今年~很愛阿


還有很多,不一一秀圖囉~很好穿搭!

第二雙

這是特賣時買的

這雙稍微緊一點~不過因為賣場已經沒賣了~哈哈特價買的!


這是去年買時拍的~缺點是蝴蝶結放後面時容易鬆脫!


再來~黑色珠珠娃娃鞋

去年特賣買的


還滿喜歡的!屬於好搭好穿型!


今年特賣買的


很好穿喔~夏天會很愛它!

最近購入


外加一雙靴子
今年購入
很好穿~很修飾




以上~
其實有很多圖啦~
但是我怕一篇寫不下!
以後有搭配在陸續介紹~
不過里琪鞋我還是會繼續買,相信也是有比我更瘋狂的姊妹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