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姊妹最近很喜歡我的新樣子~

昨天那張照片在FB造成很大的迴響ㄟ~

超開心的~姊妹們說這才是他們原來的寶貝何嚕嚕~

OH YA~

最近有好多人都說看到原來的我~

我沒法回想之前的我是怎樣糟糕~

至少大家都對我不離不棄~

跌倒就是再爬起來囉~

我相信姊妹們給我的愛是真心誠意沒有目的的~

是我自己在過去為了堅持愛你,讓姊妹們頭痛心疼~

從第一次到現在~我到底為了你調了多少次眼淚~

我已無從記起了~至少

這次我沒有再哭了

禮拜天要跟中女姊妹見面,凱莉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這世界就是這麼巧,高中同學跟你國中同學是同一個人~

凱莉當時說了一些話讓我很想大笑,不過現在想想好有道理喔!

之前的電話不要再打了喔~姊妹應該都收到我的新電話號碼了~

我是從前開心的何嚕嚕了~呵呵!

明天要跟誠先生去約會~帥哥總是讓人賞心悅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