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短T很可愛吧~
我覺得應該很多賣場都有賣,

露露是在CATWORLD買的
請點此

材質很軟,很透氣!
唯一的缺點會有點透,
但露露是不介意啦~
夏天涼很重要阿~

第一套是搭吊帶褲裙

這是彼兔的
請點此

麻豆穿針的超可愛~
露露穿有點太合身!
唉~減肥吧!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形式,
寬鬆X合身
看起來比較修飾!

第二套搭西外
這件西外真的超級好搭,很好看!
內搭背心與牛仔內搭褲
我覺得還不錯唷!
脫掉西外是這樣的


第三套就是簡單短褲

搭西外也是可以修飾!呵呵

今天網誌人數有點爆增,嚇到我了!哈哈
因為退出PTT後就沒有這麼多人來看露露~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很開心!
謝謝妳們鼓勵與喜歡我的文章~
這是我的動力阿!

下一篇想來寫小短襪,
大家覺得實用嗎?
呵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