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在東海的小巷子開了包包店~

三不五時會去看她~

最近買了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包包~

因為胖露比較大隻~所以都會選超大包包來修飾一下!

這是包包的圖片

照片 027~1.jpg 照片 025~1.jpg

 

我覺得很好看~

如果有人也住在東海的~可以在阿瘦皮謝那條轉進去~

有一家門口會擺放很多包包的店~

雖然裝潢不是很華麗~

但是物超所值唷~

難得來幫她打一下廣告~因為她一直很想放棄~

但是又覺得這是她很大的興趣~

如果沒有這間店~他其實也不會餓死~

只是~~總是會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我也想ㄚ~

好久沒賣網拍了~真希望有一天我能開一家是適合我這種身材的人的網拍或店面!

只是~~

這是夢想~

人活著要有目標囉!

如果真的有人去光顧~就說是露露介紹的~

也許會再便宜一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