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格紋真的是王道~

除了襯衫~在各個單品上的運用~真的到了極致ㄟ~

 

我最近買了外套~圍巾~襪子~都是格紋居多~

當然還有以前買的~

會陸陸續續傳到我的小物的相簿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外套和襪子~

*格紋*藍色好專的褲襪~ 

我的腿很粗~但是這雙襪子真的很好穿~而且有修飾~

當然會搭長馬靴~很有個性呢!

還有我的格紋外套~

這件格紋外套我一是穿就愛不釋手~

*格紋*外套 

狠修飾而且有低調的流行~

哈~重點是自己喜歡吧~

之後再慢慢分享啦~

話說這些東西都是在店面買ㄉ~

不是網拍~

其實我覺得網拍真的要看東西~不一定每樣都便宜~

所以去逛逛街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