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流行的短襯衫,去年著重在短T的樣子
露露想說買件來搭搭看囉!

我是在CATWOLD買的
請點此

第一種搭法 內搭連身裙!
突然想要搭點點短襪
這雙里琪鞋有個問題就是穿的時候容易掉~
還好有綁帶!


第二種搭法就是一般內搭背心

背心跟短褲都是在一中二街的梨花朵朵買的!
搭上黑色短襪


第三種 將背心紮入高腰褲裙
有種淑女的感覺~
圍巾也是CAT家喔
裙子CAT家也有賣
但是我在雙兒網買的~
冬天就買到ㄟ~
可見網拍都是不斷重複拍阿!


搭牛仔內搭
這種搭法我覺得比較原形畢露啦~哇哈哈
不介意的人就搭,
我覺得好看比較重要!

看了上篇留言人數很少,大家似乎對帽子沒有興趣!
那就也不用特地發文啦~

最近常常壓力大到一直哭~
認真寫文好像也是一種壓力

我相信FB上的好姊妹們是支持我的動力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