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件洋裝是在OCEAN買的,我覺得肉肉的女生適合穿高腰洋裝~
單穿會有點短,所以裡面再加蕾絲短褲喔~
搭我今年的牛仔外套,好像也不賴~
原本附的內搭是黑色,我把它換成蕾絲內搭喔~呵呵

去年搭的樣子~




這件事在OB買的,雪紡很適合搭蕾絲長背心~
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去年搭的樣子

一樣有花喔~差別是長短髮與背心~
背心會分割一下視線喔~



這件也是去年在CATWORLD買的~
今年還是有人賣喔~
點點是不退流行的~
冷的時候加上外套大衣,一樣好看!
在充滿氣質下搭了雨靴,有不一樣的FU~

去年是介紹里琪鞋子時搭針織外套

接下來是去年搭春天的樣子,大家看看囉!







砰裙還是很有春天FU~

露露去寶雅看到小短襪,想說拿來搭配看看

哈哈~重點,請務必搭高跟鞋子~真的有拉長的效果喔!

寶雅的仿牛仔內搭褲現在159,
我覺得很好穿

可以去看看,我覺得整體顯瘦~第一章是因為角度問題~
只是想讓大家看日光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興趣知道嗎?哈哈

今天冷冷的~大家多穿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