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標題下的很噁心

因為已經30幾歲了,還是改不了穿可愛的單品

今天的金額
上衣140(彼兔)
裙子360catworld
內搭 79(當時買的價格喔)mps mimi
鞋子276彼兔特價買的

版友說
假髮其實不用算
因為大家是看我的衣服穿搭
還說我總是把假髮用到極致
哈哈

所以就沒算假髮唷

今天的髮型是把假髮編起來的

這妝容還在勤美被女孩問
但是
我真的很怕遇到詐騙之類的
所以如果很冷淡
請原諒我

露露基本上走在路上都不看人
只注意車子
哈哈
所以不是冷漠唷~


露露不寫妝文
是因為真的很兩光
只是媽咪把我五官生得很好
所以露露只需要花時間在穿搭

話說媽咪要是有把美腿生給我不知道有多好
哈哈
太貪心了

明天要寫直條文內搭褲如何穿搭
請大家要來看露露喔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