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班後,跟老梁去訂做印章~
印章好可愛喔!我有發表在FB~

然後就到墊腳石去翻翻新的教科書!
我昨日在法典區找了好久的書,
因為小孩們的問題越來越艱深,只好多多啃書阿!

買了書後突然覺得,要是我在求學時也能這麼認真,
現在大概不會是這樣而已吧~
不過
都已經過去囉~

去了墊腳石,我知道樓上有餐廳,
但第一次來吃吃喝喝~
我跟老梁都點了套餐
但我的不好吃,老梁笑說,以後要跟著他點才是!


有室外,但我不喜歡被蚊子叮阿!


麵包的醬料很好吃!

生菜不是我的愛~

這水壺很可愛~呵呵


這是我點的,茄汁辣味培根之類的~
但我不喜歡~後來店員問我時,
我安靜了,服務員馬上就告訴我說這要點傳統義大利麵比較入味!
阿我點的時候幹嘛不提醒我~哼



老梁點的清醬鮮魷蝴蝶麵~
都麻是他們清醬類的太少,害我點了茄汁~哼哼
不過這比我的好吃喔!
但是蝴蝶麵要多30元~大家要去吃時注意一下唷!

最後的甜點與飲料

這焦糖超甜喔
怕甜的要的刮掉上面那層吧~哈哈

芒果冰沙比我的草莓優格好喝~一整個失策!


這是我昨天的穿著~
其實是lativ的第二集~
但我還摸魚著,還沒寫好~



這面牆我很愛喔~

最近露露在留長前髮~
因為發現瀏海長可以有比較多造型唷!

今天就先跟大家閒聊吧~
大家多給我鼓勵,我想我的lativ第二集會早點出現吧~笑)))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